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16 OH!NO
好吧...我知道這麼遲睡是應該被雷P死,,何況明天是無情的暑假理科補課的開始..更何況我不做該死的暑假作業卻跑來弄菠蘿格..=A=..
好吧好吧..我知道我寫完這篇東西就要睡了..
啊..20號是本店下誕辰.祝賀本殿下吧.
願神保佑在下..
補課順利.補作業順利..生日派對成功>口<
姐..我終於成功啦!!!
廢柴2被我征服啦TAT...裸奔?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呢幾日都要晚睡早起的奔波于無恥的學校補習班和有空調大人的家之間..(地獄和天堂啊TAT).

不過捏!!!仲有幾日就到我滴生日PARTY~~興奮啊~(興奮你個頭啊.= =|||)...

好開心好開心的說~因為要好多好多的GOODFRIEND要來(才8個..OTL)

哇哈哈~媽媽大人仲好闊氣滴幫我訂佐個12磅滴芝士蛋糕~(本身話系16磅的特製蛋糕..TAT.)

算啦算啦~反正錢櫃果度嘎自助餐都幾唔錯下的.希望到時大家嘎胃仲有位放我的蛋糕啦= =(邊個敢唔吃我抽死距.!)

= =..果然仲系我的人際關係比較好..滴整日話不得的撲街在我的勸服(淫威)之下..終於答應我賞面參加.(敢唔來?)

下麵介紹下出場順序:

次郎(主人公+殿下+壽星仔)

咖喱(媽子+皇后)情緒化(老豆+國王)

蜂窩煤(姐+公主)太郎(哥+王子)

抽風哥哥(姐夫?+鄰國公主)子彈頭(YY+御狗)薯仔(PP+御厨)

小鳳凰(昆姐+總管)

(IF你們唔賞面參加咁我只好唔賞面的抽到你開花了=w=)

啊~~仲有果日無來滴撲街們..

菜頭(奶媽)W君(奶爸)

叔叔(執事)雪大(文官)

母雞(大奶媽)小肥(保鏢)

雞翼(經理人)賤人(男僕)

小夏(玩伴)逍遙(玩具)

蔥頭.老周.老丘(鄰國三公子)

波姐(保鏢總管)!!!





みんな!!!愛してる!!!ずっと変えません!!!
8月20號..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拖走..)
預期中的人全部都來了.
那個沒來的人我已經完全不認識他了..嘛..反正渣滓也不值得我去認識他.
收到了沒有預期中多的禮物..
話費卡..筆袋..和3顆費列羅巧克力..
不過..已經在19號收到很好的禮物了..
可是..這個禮物卻在20當天作廢..(嗯..很好..真的)
其實,,本人收到最大的禮物就是你們這幾條可愛撲街的友情啊!!!
下午唱了好多好多的歌仔..好過癮..大家都好開心..我終於抓到唱歌仔的竅門了...OTL
媽媽送了個10磅(本來是12磅的TAT..)的芝士蛋糕給我..
裝飾很漂亮..味道很香..賣相超贊,,
但我們每人都只吃了半塊就灌水了..(娘親..蛋糕真的很好吃,,真的..只是它不讓我們消化..)
其實上面的水果真的好難吃..
唱完K后我和家人去吃了八千代的日本料理..
哇!!!那裡的三文魚刺身真的不是蓋的..超厚.超有口感..而且!!!才50RMB/斤..
我發誓我們絕對只吃了2斤..(不止2斤吧..=A=)
拉麵的話還過的去啦..不過要午市去吃才便宜的說!!!,(就不要再糾結那10塊錢了..OTL)
經理大姐超級好人!聽說我生日就送了小菜和水果給我們~(= =..這不止10塊錢了吧..)
然後..晚上吃完后..被大人們無恥的拉去唱K.
但是!!!我喉嚨沒事耶!!!長那麼大嗓子沒啞過~啊哈哈~(遲早出不了聲=3=..)
果然去KTC還是要和Friends一起...和大人一起簡直是地獄共鳴曲...TAT
你能想像"十送紅軍"+"山丹丹花開紅豔豔"+"青藏高原"的三連擊嘛?!...TAT
不過其實今天真真的好開心..見到了久違的Friends啦..還唱了6個小時的歌~
真希望天天8月20號= =(你要天天補物理課?TAT..)
啊~生日偷拍遲點補上..= =...當然..絕對是PS神加持過才放上來的~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